民建武汉市委开展慰问张家湾街退役志愿兵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31 11:00:33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时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爱退役军人的号召,7月30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赴洪山区张家湾街道办事处慰问退役志愿兵,参与支持对口联系点综治工作,协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民建办公室副主任、洪山区工委副主委王军振,市民建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钟颖新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湾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室主任王毅介绍了退役志愿兵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他们对民建武汉市委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挂职张家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的王军振强调,退役军人不仅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我们的尊重、认可和点赞。建好军人服务管理站,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是我们的责任。 

钟颖新表示,张家湾街是市民建机关的综治对口联系点,市民建机关不仅会持之以恒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还会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通过参政议政的方式反映突出问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上一篇】帮扶用真情 友谊结硕果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赴甘肃省碌曲县开展送寒衣、送文化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