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武汉 新媒体创业创新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2 17:35:43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7月30日下午,创业武汉·新媒体创业创新研讨沙龙暨“创业武汉·新媒体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武汉微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武汉新媒体企业代表、新媒体行业专家等20余位嘉宾参与活动。

活动由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江岸区新联会、武汉微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以“新媒体创业创新”为主题,旨在深入了解武汉新媒体企业发展现状和诉求,探讨新媒体服务,推动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同谋合作共促发展。

武汉微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培文作为东道主首先发言。随后,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湖北省自媒体协会(筹)负责人吴志远和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秋叶分别以“做一家性感的企业,离不开新媒体”及“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及案例”为主题作分享。在两位分享嘉宾带动下,其他参会嘉宾也围绕沙龙主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共同为“创业武汉·新媒体创新中心”揭牌,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火热”调研 汉阳区党外人士为“新汉阳造”发展献计出力
【下一篇】汉阳区台办走访物外书店调研台胞就业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