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台办走访物外书店调研台胞就业情况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02 17:48:01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日上午,汉阳区台办会同龙阳街走访辖区物外书店,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调研在该书店就业的台湾同胞工作生活情况。

在走访调研中,区台办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书店的运营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鼓励书店可以作为吸引更多台胞台青来汉创业就业的宣传阵地,在汉台文化交流交往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与在书店工作的台胞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了解他们在汉阳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宣讲了惠台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他们在汉阳快乐工作生活,成为推进两岸民众沟通交流的使者。

物外,顾名思义,物质以外。汉阳物外书店成立于2015年,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陈列图书16万册,由曾参与台湾诚品书店设计的台湾设计师精心打造,并聘请曾在台湾诚品书店工作10余年的台胞为总经理,负责运营管理,希望打造出一个属于武汉的诚品。在书店内移步其间,处处都是风景,充分将文艺气息融入到书店的每一个角落,为前来读书购书的人们提供了独特的阅读体验。物外书店而立志为城市保留一块文化休闲的静地,做一家既有温度,也有态度的城市地标书店,致力于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同时也给武汉带来了台湾诚品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曾被网友惊呼为武汉“最美书店”。

【上一篇】创业武汉 新媒体创业创新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篇】汉阳区工商联召开兼职副主席(副会长)会议研究助推 黄金口工业园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