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开展第三期同心沙龙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2 12:29:18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洪山区第三期同心沙龙活动在“武汉创意天地”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路演厅举行。本期沙龙邀请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徐世球以“人与地球”为主题,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作了一场精彩的科普报告。

徐世球教授从人与地球、认识地球、感恩大地、敬畏自然、关爱家园五个方面对人与地球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首先从认识宇宙开始说起,引出了地球的诞生,再者对地球现存的资源进行了分析,对如何关爱家园提出两条建议,一是为地球退烧,做到节能减排。二是为地球美容,做到垃圾分类。并对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工作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形象直观的图片进行讲解,让在场的全体人员简单易懂。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互动,气氛活跃。最后,徐教授动员广大统一战线的朋友们要有感恩大地之心、敬畏自然之情、关爱家园之行,来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下一步,要从自我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党外青年骨干、工商联部分会员、统战社团部分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民盟汉阳区工委、民盟蔡甸区工委联合开展红旗渠及大寨精神教育培训活动(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