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2 11:34:1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9日,武昌区委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民主协商会。围绕结合军运会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组织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新阶层代表人士实地考察调研全域旅游项目,通报结合军运会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甘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通报了武昌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新阶层代表人士在前期赴黄鹤楼景区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武昌区全域旅游工作的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甘世斌同志表示,感谢党外代表人士对武昌全域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会后将吸收党外代表人士的发言成果,运用到基础设施改善、旅游产品开发等相关方面,进一步优化旅游供给体系,整合资源要素,完善产业结构,改善市场秩序,优化服务体系,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统筹解决武昌全域旅游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陈鹏同志指出,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武昌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相关单位的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合理采纳,进一步推动武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武昌区各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参与,宣传引导全民参与,积极整合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发展全域旅游,扎实推进美丽武昌建设。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举办2019年“暑期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洪山区开展第三期同心沙龙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