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调研民建江汉区会员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6 16:12:09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14日19时许,华灯初上、暑气未消,在民建江汉区会员企业“优创工坊”的远程视频课堂里,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和数位会员一同聆听了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金灿荣的讲座。 

民建江汉区委副主委余清红企业“优创工坊”以思维共享经济为核心,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动教学系统,打造了企业家身边的商学院。优创工坊作为格局商学汉口人才学院所在地,承担了本次视频教学活动。民建江汉区委副主委单健、郑阿博、童永一同参加了学习活动。 


金灿荣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及中美关系局势的应对之道”的主题进行授课,在两个小时的课程内详细讲解了当前整体国际形势、中国在世界上的位置和中美关系等内容,对会员们准确把握我国当前外交政策和宏观经济趋势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和借鉴。 

李海波在课间调研了优创工坊授课环境。他指出,优创工坊闹中取静、硬件优良,可帮助民建会员开展交流、培训、学习等社会活动,并可通过授课帮助会员获取信息、提升能力。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微智教育”工作站在西藏仁布县中学成立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赴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专题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