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21 09:06:0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8月20日,省政协在汉召开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务实建言资政,形成生动实践,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省经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付宏、吴中志、邹薇、孙文、刘国俊、黎苑楚、郑文成、宋清龙、梁鸣等委员以及省有关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专家学者发言,就强化政府和市场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抢抓机遇做强做优主业、推进“互联网+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股权投资、推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下一代汽车产业等建言献策。省直相关厅局有关负责人现场作回应。 

徐立全指出,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进入新时代的基本特征,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要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要求,要着力在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上取得新突破,切实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这为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出台政策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徐立全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政协履职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持续关注制造业结构优化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融合发展、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等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彭军主持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座谈会。

【上一篇】马国强主持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