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副主席魏静一行到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调研指导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28 11:51:57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期,市妇联副主席魏静一行3人到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调研,对会员单位女性服务工作进行指导。市民宗委副主任朱绍华、女青年会副理事长方媛媛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王永明总干事就近年来女青年会在市民宗委的指导下,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三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详细报告了女青年会在妇女德智体群等方面发展所做的工作。理事们分别就所从事的家庭关系经营和麻风病人护理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魏静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女青年会各项工作,希望女青年会作为市妇联团体会员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民宗委中心工作和服务女性工作,深入对接拓展合作渠道,整合资源助力女性事工发展。 

【上一篇】武汉爱心“家访团”跨越3200公里 护送新疆学子回家并进行家访
【下一篇】洪山区援藏考察团赴西藏山南市乃东区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