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04 13:44:47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日下午,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在武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大会。农工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副调研员柏京,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副主委徐伟斌、科技支部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主委徐伟斌主持。

会上,市委会组织部副调研员柏京对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届中调整进行了人事说明,徐伟斌主委介绍了科技支部届中调整委员候选人简介,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鼓掌表决通过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通过公平、公正、严谨的投票选举,最后王桂荣、胡世祥、章维三名同志当选为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王桂荣、胡世祥同志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不辜负区工委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做好科技支部各项工作。

江汉区工委主委张丽琴同志对当选的三名科技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党员能积极参与到江汉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建设中,一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强化参政党意识,不断增强科技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2019年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座谈会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汇演
【下一篇】民革江夏区二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