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夏区二支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05 17:26:2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3日,民革江夏区二支部在区招生办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二支部主委刘蔷薇主持,民革江夏区工委会主委刘俊以二支部党员身份应邀参加。

会上,支部主委刘蔷薇汇报了近年来新党员发展情况,2019年上半年开展建设“民革党员之家”及创建示范支部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讨论了支部工作下半年打算,与会党员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特别是支部党员刘俊、李建义、周绍勇等同志的建议为支部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工委会主委刘俊对二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一是将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和创建示范支部工作相结合,继续完善其硬件设施,对标对本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学习,勤思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议题案,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双岗建功。三是要广泛宣传,鼓励更多的党员积极投身到建好用好“民革党员之家”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好这一思想政治建设平台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胡红梅、谭芳)

【上一篇】农工党江汉区科技支部召开届中调整大会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全面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