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韩石化 与环保同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11 15:56:0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0日,市委会办公室熊萍等三位同志在对口联系单位市环保局的带领下,与环保志愿者、青山区(化工区)政府部门人员、环保监督员等一同前往武汉化工区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参加中韩石化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暨公众开放日105期活动。

在观看完中韩石化宣传片后,中韩石化安全总监刘学东介绍了中韩石化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内容,使公众对中韩石化80万吨乙烯项目有初步的了解。

随后集中乘车参观了中韩石化厂区炼油二部中控室、乙烯厂区9楼空中花园、乙烯中央控制室、乙烯消防中队以及污水处理场等。

这是中韩石化首次在一个活动中将炼油厂区和乙烯厂区组织进行参观,更为全面、直观,也使得大家对于武汉市的重点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对厂区建设现代化、污水处理的先进性、污染排放控制的超前性等感到震撼。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学习《监察法》专题会议
【下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服务队 走进武汉市板桥中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