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服务队 走进武汉市板桥中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12 10:52:19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0日,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服务团队家庭教育公益演讲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了华师大附中托管校武汉市板桥中学,开展“构建和谐 亲子关系”主题活动。民盟洪山区工委主委叶芳、副主委柯昌发、工委委员颜江及其他骨干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服务团队家庭教育公益演讲进校园”第七次走进学校,为在校学生及家长提供爱心服务。活动由民盟洪山区工委、洪山区教育局联合主办,邀请了研究家庭教育十多年的教育专家樊汝慧老师为全体七年级家长做《儿童性格与因材施教》的主题报告,樊老师给家长们讲授了九型人格的相关知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走进孩子内心世界。她希望家长们能接纳、尊重、欣赏、满足孩子,并协助孩子自我发现、自我绽放、自我超越。

通过本次“同心”志愿者活动,家长们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孩子们现在接触的新事物越来越繁杂,家长们也需要不断地学习,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民盟洪山区工委“同心”志愿者团队也表示要将此类活动坚持做下去,为洪山区教育事业助力。 

【上一篇】走进中韩石化 与环保同行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