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党史观影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0 09:01:45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9月1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共150余人开展了“重温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党史观影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两部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两部电影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用大量珍贵影像资料深刻阐释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再现了红军的长征过程,再现了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 

观影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市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切感受到中国革命成功来之不易,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将不忘合作初心,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继续传承和弘扬长征中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引导广大党派成员,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参观军运村
【下一篇】市民盟、市致公党用笔墨丹青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