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盟、市致公党用笔墨丹青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7 09:04:4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武汉市各民主党派举行了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今日聚焦——民盟武汉市委、致公党武汉市委用笔墨丹青描绘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画卷,向祖国深情告白。 

9月25日,民盟武汉市委在园博园汉口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民盟武汉市委主委、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民盟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金虎、民盟中央美术院武汉分院院长徐协桥、民盟湖北美术院副院长袁永安等出席开幕式。市民盟盟员、武汉市书画艺术名家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武汉民盟众多优秀艺术家的近60余幅珍贵作品,中国画、水彩画、版画、书法……一幅幅精美的画卷,豪情四溢的文字,全面展示出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年来武汉民盟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9月24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办的“五彩华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江汉大学开幕。 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等出席开幕式。市致公党党员、武汉市书画艺术名家、江汉大学部分师生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展览集结了近30余名艺术家的60余件作品,“惊才绝艳,难与并能”,通过书法、国画、油画、陶艺等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出艺术家们昂扬的精神、高雅的情趣、丰厚的修养,更充分展示了7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抒发了致公党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殷切情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民盟、市致公党举办书画作品展,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主题教育活动。全市广大民盟盟员、致公党党员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新时代武汉发展的参与者、助力者、践行者,做中共武汉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加快建设武汉新一线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和“三化”大武汉,奋力当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引擎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使命”党史观影活动
【下一篇】我市召开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