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新力量& 江城创能”活动基地揭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3 09:15:2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0日,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江城创能”活动基地在东科创星授牌成立。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出席活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梅佑轩主持活动。 

自去年成立以来,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探索打造符合群体特征的工作平台。“江城创能”活动基地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的重要载体,将依托东科创星在 “双创”上的特色优势,通过精英特训班、文创沙龙、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形式,帮助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鼓励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武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叶毅表示,未来,东科创星将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以资本为引擎,以服务为支撑,秉承并坚持创新思维、开放理念和全球视野,使“江城创能”成为武汉市各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交流的桥梁纽带,为丰富和支撑武汉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一条学员“招募令”—— 

为了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氛围,帮助创业者规避创业初期风险,进一步发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力密集、创新意识强的优点,激发创新动能,使企业发展速度和规模实现跨越式增长, “江城创能”活动基地将于明年正式举办首届“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CEO特训班”。特训班将采取全封闭系统培训,以模块化教学为核心,邀请实战派授课导师,把培训课堂放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海外等创新创业圣地,让每位学员实地参观考察国际知名企业,交流企业管理要素,学习并借鉴创业先行者宝贵经验。 

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有关负责人和会员代表,东科创星创业CEO特训班7期学员等近70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江城新力量 江城e家”活动基地暨联络站、联系点正式揭牌
【下一篇】“江城益动”活动基地在湖北经心书院授牌成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