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益动”活动基地在湖北经心书院授牌成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4 09:05:3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2日,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江城益动”活动基地在湖北经心书院授牌成立。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吴汉桥出席活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凤凰网湖北总编辑彭骥主持活动。40余位市、区(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和公益组织、公益团队负责人代表以及湖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受助学生参与活动,并向祖国深情告白。 

江城益动,是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弘扬公益精神,发扬自身专长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新时代新风采的平台。将通过平台组建党外专业人士服务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整合市区新联会资源,打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公益活动品牌;联合市有关单位、协会和公益组织,在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促进城市繁荣方面多作贡献。 

熊华敏表示,经心书院将发挥好活动基地的作用,团结和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希望工程”等各项公益活动,服务于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把“江城益动”打造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活动中,吴汉桥向13位学生代表发送“湖北希望工程·经心成长基金”助学金,熊华敏代表书院向学生赠送书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活动现场,11位来自我市各行业各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逐一上台,向祖国深情告白。 

最后,全体人员手举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经久不衰的经典旋律唱出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上一篇】“江城新力量& 江城创能”活动基地揭牌
【下一篇】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