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30 16:13:54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30日,武昌区委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围绕武昌古城保护与建设工作,组织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新阶层代表人士实地考察调研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核心区,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和建议。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昌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古城保护与建设工作情况,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新阶层代表人士在前期赴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武昌古城建设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胡剑同志指出,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武昌古城保护与建设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的同志要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科学研判、合理采纳,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希望全区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等优势,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同心协力做好武昌古城保护与建设工作。 

区委办、区委统战部、武昌古城保护发展中心、粮道街办事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新联会庆国庆、迎军运系列活动走进江汉大学
【下一篇】江岸区召开“迎大庆 保军运”宗教代表人士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