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召开“迎大庆 保军运”宗教代表人士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30 16:26:47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上午,江岸区召开全区“迎大庆、保军运”宗教代表人士座谈会,区委书记王炜出席会议,看望慰问全区宗教代表人士和宗教场所负责人。市民宗委副主任朱绍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岚陪同。
       王炜同志肯定了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贯彻落实中央宗教政策、《宗教事务条例》的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宗教工作各项要求,自觉服务“迎大庆、保军运”工作需要,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片,集体学习了《宗教政策法规读本》等宗教工作文件。各宗教界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统战、宗教部门的领导下合法合规开展宗教活动,维护宗教场所的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做好宗教工作首先要讲政治,从政治上认识、把握和处理问题,引导信教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宗教政策;要讲大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工作;要讲法治,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宗教领域的问题;要讲团结,做好贫困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为军运会成功举办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江夏区知联会、新联会联合部分驻区高校开展文化进校园公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