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走访社员及单位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09 10:53:3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7日,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带队走访市九三学社委员、协和医院急诊科主任张劲农和市九三学社常委、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上官莉娜,并与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谢发平会谈。市九三学社秘书长陈胜利陪同走访。 

在协和医院,梁鸣传达了市九三学社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要求,详细询问了张劲农的本职工作情况,并感谢该院一直以来对市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张劲农回应了关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医疗救援,特别是紧急救护的现状表达自己的思考,表示愿意通过自身专业平台,为市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在武汉大学,梁鸣一行在谢发平的带领下参观了李达故居,交流了优秀历史建筑保护的细节。嗣后,双方就九三学社社员在武汉大学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谢发平肯定了上官莉娜在本职和党派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做好高端人才分析和推荐工作,培养储备更多优秀党外人士,助力人才向更高目标发展,也希望社市委能为社员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梁鸣首先代表市九三学社感谢武汉大学党委和统战部对社组织多年的关心支持。他说,在武汉大学党委的领导和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九三学社将吸纳更多专业拔尖人才,形成更为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进一步扩大武汉大学和九三学社的影响力。希望市九三学社与武汉大学更加紧密合作,共同为武汉大学建设和九三学社事业贡献力量。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梁鸣还征求了上官莉娜对市九三学社和市九三学社领导班子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企业家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下一篇】提振信心,凝聚共识,一场思想交流的收获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