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网络快闪,点燃爱国激情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09 11:32:5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盛大举办,市九三学社于9月30日在全市社组织中发起“庆国庆、迎军运、祝福祖国、祝福武汉”网络快闪活动。国庆期间,全市广大社员在各自基层组织的工作群,通过一段段发自肺腑的原创诗歌、一个个为祖国生日献礼的自制视频、一张张歌唱武汉城市蝶变的自拍照片等方式,倾诉着他们对祖国,对武汉的热爱和祝福。 

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感言:看了9月30日的公祭活动、10月1日阅兵式、1日晚上的文艺晚会深深感动、深感震撼、深受鼓舞!祝福祖国、致敬人民、感恩时代!作为一名九三人,回望先贤们一路披荆斩棘、无私奉献的历程,倍感应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倍感责任重大更应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做出九三人的一份贡献! 

咨询委副主任余宝珠感言:看完祖国70庆典,一个感觉:震撼!一个中华民族的复兴,两个一百年,三面旗帜,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这一代看到了见到了发展过程,深感幸福、骄傲、自豪。 

机关退休干部吴杰峰感言:举国七十华诞庆, 阅兵部队威武敬, 万众游行齐欢腾, 强过好莱坞片镜。 励精图志七十春, 党的领导显英明, 中华儿女凌云志, 改天换地日月新。 吾辈成长国旗下, 五星红旗肃然敬, 今与共和国同龄, 倍感自豪添荣幸。 科学发展谋创新, 民主合作共奋进, 国家繁荣昌盛世, 百年中国梦复兴! 

江夏区工委社员罗婧青感言:七十如歌,砥砺前行。中华民族,履难履行。 微微时光,浩瀚分秒。穿透时空,书写未来。 祖国如书,念念不忘。江山如画,幅幅珍藏。 祝福祖国,祝福人民。祝福如歌,壮丽悠扬。 让我们穿越,一节节时空的车厢,经历或回忆, 感受新中国七十年珍贵瞬间,我们曾经共同走过。 制度自信,凝聚民心,同舟共济。 一个强国梦必须追圆,一颗爱国心永远不变, 随您跳动奋斗到底。 凝心聚力同心筑梦,回首来时路铭记历史, 牢记初心再谱新篇。 

江夏区工委社员甘甜谈《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感: 刚在电影院看完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间几次感动得流泪。影片带我们重温了伟大祖国七十年来走过的各个高光时刻,讲述了中华儿女在自己不同的岗位上和祖国的故事。我们都是祖国的浪花,只有每个人都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热血和青春才能一起铸就我们伟大祖国的波澜壮阔。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分享大海的忧愁和欢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更愿意用自己的汗水和热血为我们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去奋斗!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明日更加富强!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社员言佳盛看了所在基层组织工作群内社员共享的《看,光谷人这样向祖国表白》的视频后感言:感人,看得我无比感动,热泪盈眶,光谷创业六年,这段视频里的每一个地点我都到过,政务中心的每一个柜台我都去咨询过,甚至每一块触摸屏都拿过号。我爱这篇土地,光谷创业,青春无悔。 

这次网络快闪活动是市九三学社切实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举措,全市广大社员满怀激情,用自己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武汉这座城市蝶变的赞美,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爱国、爱市,并愿意为之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在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的新征程中,市九三学社将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提振信心,凝聚共识,一场思想交流的收获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三支部、四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迎国庆爱国教育学习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