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举办全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18:00:23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1日下午,汉阳区举办全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专题培训,邀请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作专题辅导授课。全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建言骨干,非公经济人士以及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磊副部长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案例,结合多年来调研、工作经验,围绕参政议政形势、热点和方式,从如何选题、如何解题、如何答题三个方面全面讲解了新时代党外人士如何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既帮助党外人士提高了参政议政的责任意识,又增强了他们对参政议政工作的把握能力。

辅导报告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学习收获。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并表示今后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汉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李章波深入对口联系民营企业考察调研
【下一篇】汉阳区召开高校党外挂职干部总结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