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召开高校党外挂职干部总结交流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4 12:02:38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挂职期间还有教学任务,我都是去一下学校,就赶紧回来。”在汉阳区发改局挂职副局长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杨艳红说起挂职期间的情形,已经完全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汉阳人”。10月12日,汉阳区召开2019年度高校党外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邀请在汉阳挂职的党外干部参加座谈,畅谈、分享一年来挂职的体验和感悟。

2018年10月,市委统战部选派了武汉大学法学院副教授黄明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杨艳红和武汉商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肖鹏三名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分别到汉阳区司法局、区发改局和四新地区管委会挂职。几位教授在交流中感谢组织给予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并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感谢挂职干部的辛苦付出,她指出,各位高校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克服了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和不便,全心投入工作,不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信念上找到了根源,还充分展现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娴熟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为汉阳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回到原单位之后,把汉阳作为第二故乡,常回来看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高校和汉阳区在党派合作、干部培训、学术研究,社会调研、学生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双赢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汉阳区举办全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下一篇】洪山区委统战部开展“清洁家园、喜迎军运”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