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6 14:50:1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响应民建中央、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10月1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民建江岸区委主委桂永超,副主委薛玮、许国、吴俊飞,民建武汉市委委员、江岸区委常委郑明及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市民建宣传部副部长钟颖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薛玮主持。 

会上,郑明传达了民建中央、民建武汉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吴俊飞宣读了《民建江岸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桂永超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提出:全区会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深刻领会民建中央、省民建、市民建的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内涵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整体推进,发挥特色,提升水平;区委会班子成员、支部主委要发挥表率作用,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常规会务活动、与履职尽责和双岗建功相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他希望会员们认真开展“五查找五提高”,推进落实整改,同时要做好总结交流,不断提升民建江岸区级组织和基层支部自身建设水平,努力使全区主题教育活动和各项会务工作走在全市各区级组织的前列。 

桂永超还从“深刻领会合作初心的本源,坚定跟共产党携手前进的信心;强化参政党意识,坚守家国情怀;把握新时代脉搏,增强双岗建功责任担当”三个维度分享了他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几点思考。 

钟新颖表示,市民建宣传部作为对口联系江岸区的部室,对民建江岸区委各项工作一直很关注和支持,民建江岸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有声有色,工作内容和安排部署有血有肉,操作性强,值得肯定。随后她代表市委会,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创新形式,促进全体会员深入学习,在学深、学实、学活上下功夫;二要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目标,着力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三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自身建设有新提高,会员“双岗建功”有新作为。 

各支部主委就2019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交流了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在支部落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初步计划和安排。

【上一篇】农工党市疾控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赴民建江汉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