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2 10:08:30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9年10月3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燕元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巡视员胡素文一行调研江岸区青岛路平和打包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江岸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统战部部长周岚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江岸区新联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微梦传媒影视公司,实地了解设在公司的“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运行情况,微梦总经理张培文就基地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基地内的统战工作联络站、江岸区新联会“同心·网络直播间”,并邀请领导观看了公司制作的宣传江岸民族团结工作成果的《疆岸故事》视频作品。燕部长对江岸区新联会利用互联网积极开辟网上统战工作阵地,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的特色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随后参观了新联会理事单位人人视频、十点半文化传播、般若互动等入驻企业,考察过程中,燕部长与入驻企业代表们边走边听边交流,并鼓励创业者们坚持奋斗,克难攻坚,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风采、新作为。

江岸区“汉口文创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已被中央统战部列入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第三批重点项目,我区将继续整合“汉口文创谷”内的组织资源、阵地资源、服务资源,不断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为把江岸建成“中心城区新标杆、武汉发展新亮点”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江城益动”活动基地在湖北经心书院授牌成立
【下一篇】市新联会与市委网信办、长江网共同举办的“治荟——2019长江融媒.长江网年度报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