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推进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6 16:19:13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1日,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在东西湖区民盟“盟员之家”召开。会议由综合支部副主委连友清主持,区工委主委钱家明、副主委戢运林及盟员代表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民盟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组织参会盟员代表围绕市委会主委胡树华同志重点强调的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什么要开展”、“为了维护什么”、“能得到什么”等三个“为什么”开展学习讨论。

钱家明同志认真听取盟员代表的讨论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盟员之家”作为民盟区工委宣传教育阵地,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作用,更好的推动盟员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全体盟员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以社情民意形式反映出百姓心声,帮助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为临空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民盟光谷工委盟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图)
【下一篇】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