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6 16:20:15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12日,民盟江汉区工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胡学早主持。副主委刘卫红作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工委委员刘青云宣读了《民盟江汉区工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细则》。 

区工委主委沈玲作动员讲话。她殷切希望本区全体盟员认真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信心,不忘合作初心,发挥民主党派的特色作用,为加快江汉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晓玲在讲话中回顾了民盟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客观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局势,向参会盟员解读了“初心”的含义和内容,阐述了多党合作的重要意义。她高度肯定了民盟江汉区工委始终持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理想信念,希望区工委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她指出,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定力,切实履行盟员义务,争做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新时代优秀盟员。 

会后,全体参会盟员参观了“武汉市多党合作展”。

【上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推进会(图)
【下一篇】民盟江夏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