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岸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中期交流会(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6 16:23:36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8日,民盟江岸区工委在武汉市实验学校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期交流会。区工委邱化明主委主持活动,并对各支部的主题活动逐一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盟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宣传部副部长魏巧生、工委办主任朱俊华等出席会议。 

在邱化明主委回顾了民盟江岸工委组织部署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后,实验支部、二中支部、汉铁支部、科技二支部、律师支部、人艺支部、说唱团支部、中教支部、六初支部、中心医院支部、六中支部、楚剧团支部科技一支部等支部主委和代表先后发言,各自介绍开展活动的情况和学习心得。在民盟江岸区工委的精密组织和精心指导下,各支部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双岗建功意识,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社会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赢得社会的普遍赞誉。 

邱化明主委对各支部的活动特色和亮点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在区工委的指导协调下,各支部发挥了积极性和创造性,体现了界别优势,扩大了民盟影响力,明确了不忘合作初心的宗旨,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后期各支部开好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盟市委秦英巍秘书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盟江岸区工委在全市率先开展中期经验交流活动,工作积极主动,肯定了各支部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有成效,有特色,特别是盟员自费支教,支部以党为师的经验和做法充满了真诚和智慧。 

秦英巍秘书长最后与大家回顾了民盟的光荣历史,教育大家,初心就是讲历史传承,中国民盟和中国共产党有着光荣的合作历史,要继承这种光荣的传统,与党继续携手前进。

【上一篇】民盟江夏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图)
【下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赴黄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乡村环境治理与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