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武汉市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赴黄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乡村环境治理与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6 16:59:20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日至3日,致公党武汉市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罗玉峰一行5人赴黄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深入木兰乡村开展环境治理与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罗玉峰主持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传达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旭东在武昌主持召开的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座谈会精神,组织专委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等相关文件。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罗玉峰带队深入江河交汇,水资源丰富,拥有“百库千渠万塘”之称的黄陂的木兰乡村进行环境治理与特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调研。调研活动中与会的各位党员就生态旅游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并就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旅游产业融合方面的参政议政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委会副主任张剑龙,委员戴毅、薛伟等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继续以创新的精神面貌和创新的工作成绩迎接2019年专委会的收官工作。

罗玉峰指出,环境专委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努力发挥环境专委会人才技术优势,以参加调研活动为载体,加强环境专委会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让环境专委会的每一位党员都有参与感,希望专委会党员们热心关注身边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问题,结合环境专委会职责,努力思考,认真履职,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我市发展多做贡献。(供稿:赵俊刚)

【上一篇】民盟江岸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中期交流会(图)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领导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走访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