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委组织会员结对帮扶兴山一中学子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8 16:53:4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10日,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民建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区民建副主委喻超带领十余名会员赴宜昌市兴山县一中,结对帮扶兴山一中贫困学子。 

这已经是民建武昌区委连续第三年对兴山一中学子进行结对帮扶。此次帮扶活动由30名民建武昌区企业家会员捐献爱心款4万元,用以帮扶20名兴山一中学生。 

兴山一中是原私立武昌大公中学1938年抗战时期搬迁到兴山县建立而成的。民建武昌区委从四年前开始结对帮扶该校优秀学子,连续对该校学子进行捐资助学。 

结对帮扶只是一个开始。民建企业家会员将继续帮助学生家庭脱贫,在学生家长的劳动就业、重疾治疗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民建武昌区委将对结对贫困生一管到底,从学习心理铺导、人生观价值观培育、高考志愿选择、入学报到、假期双工资实践、安排就业等各方面全面开展帮助。诚如兴山县政协主席许开龙评价说的,民建武昌区会员是把结对帮扶的学子当做了自己的孩子。这样帮扶了一个人,盘活了一个家庭,才真正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精准扶贫的路上,民建武昌人一直在行动。

【上一篇】“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农工党江夏区工委赴苏区开展义诊及扶贫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直武汉商学院支部赴红安县知青茶场开展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