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统一战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19 08:56:3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汉市统一战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顺利结业。11月8日至16日,培训班先后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各区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市直有关部门、市属高校、科研院所和国有企业的42名统战部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学习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着力提升统战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共识讲堂、分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信息量大,既有基本统战理论,也有非公经济、多党合作、民族宗教、新阶层、海外统战等具体领域工作;既安排了理论造诣深厚的专家教授讲授统战理论,也邀请了相关实践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为学员答疑解惑。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主动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交流探讨学,进一步筑牢了理论基础,明晰了工作思路,拓宽了思维视野,加强了业务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培训的成果用于实践,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篇】徐洪兰会见美国著名侨领、华创会嘉宾田长焯
【下一篇】曹裕江会见田长焯、邓中翰等华创会嘉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