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裕江会见田长焯、邓中翰等华创会嘉宾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1 09:09:1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会见来汉参加2019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的田氏教育科学基金会理事长、美华杂志社社长田长焯,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邓中翰等嘉宾。 

曹裕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自2001年以来,华创会已连续在湖北武汉举办十九届,这是党中央对湖北武汉的信任,也离不开各位华侨华人对湖北武汉的支持。近年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多重国家战略聚焦武汉,武汉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地位不断提升。不久前圆满闭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的中国形象,宣示了中国和平发展主张,也把武汉推向了世界舞台的高光处,大大提升了武汉城市国际影响力。当前,武汉正在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发挥引擎作用,航天产业、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助推了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也为广大华侨华人来汉创新创业提供了机遇。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武汉改革发展,深化务实合作,助力武汉转型升级,分享武汉发展机遇。 

田长焯、邓中翰等嘉宾表示,近年来武汉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感到由衷高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产业、创新、人才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武汉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市委副秘书长张河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副部长马哲智参加会见。

【上一篇】武汉市统一战线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顺利结业
【下一篇】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出炉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