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梁子湖 军运赛道展风采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8 09:08:1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在江夏梁子湖畔军运会铁人三项比赛主会场,举行了以“共建美丽梁子湖 军运赛道展风采”为主题的梁子湖治理与保护公益宣传暨军运赛道徒步行活动。中共江夏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人员参加军运赛道徒步行,走近梁子湖,感受生态之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兴雄,区工商联主席吴俊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前,人们驻足摄影展、中小学生征文作品展前,欣赏有关梁子湖的摄影作品、品读江夏中小学生的相关征文。
 “人类与湖泊,不是相互索取,而是相互依存的关系。”活动还邀请武汉大学梁子湖国家野外生态站专家作专题演讲,系统介绍梁湖现状、水草种植经验和水生态修复成效,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提高节水意识,保护水资源。

随后,300多名“健康达人”走上军运会铁人三项赛道,享受军运福利。徒步行作为压轴活动最后登场,设置多个打卡点,参与者需要依次通过卡点并盖章、合影,最后回到终点,领取健康小礼物。

据了解,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区工商联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创学魔方众创空间进行精心策划协办,发动江夏热线进行宣传报道、拍摄精彩照片。希望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江夏区社会各界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热情,让湖泊管理保护意识深入人心,成为公众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营造全社会关爱湖泊、保护湖泊和江夏人珍惜家乡湖泊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结合江夏区情 打造商会之家
【下一篇】硚口区工商联举办共叙硚口发展暨商会双招双引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