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工商联举办共叙硚口发展暨商会双招双引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2 14:51:34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发挥商会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中的独特作用,11月29日,硚口区工商联举办商会座谈会,邀请20多名异地商会及企业家代表共聚硚口,共叙合作友情,共谋商会发展,共促双招双引。硚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呈斌主持会议,区工商联主席夏新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围绕“朋友满天下,商会是一家”这一主题,进行了友好商会签约、招商政策讲解和产业企业项目推介。在此基础上,部分商会和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对硚口发展、营商环境、产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莆田商会及环同济大健康产业项目负责人还现场对接,共同为“双招双引”提供服务支持。

招商稳商是当前硚口最重要的工作。夏新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商会的重要作用,自2018商会双招双引座谈会召开以来,通过异地商会为硚口引进了3家公司共6000万元的投资项目,以商引商成效显著;通过区工商联等职能部门及商会共同努力,帮助外地在硚口的企业协调解决困难20余次,以商稳商工作扎实。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商会进一步为硚口发展献策献计,为“双招双引”出声出力,共同为民营企业营造亲商、利商、留商、暖商、敬商、懂商、悦商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共建美丽梁子湖 军运赛道展风采
【下一篇】推进基层商会改革 强化商会履职服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