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民主协商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2 17:37:5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日,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民主协商会,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征求《武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松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陈鹏出席会议并主持。全区党外代表人士以及区政府办和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办负责人就《武昌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作说明,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围绕报告的具体内容、数据口径、结构排版、行文语言等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了稳中求进工作的总基调和发展新理念,站位高远、内容详实、文风平实,对全面推进下一阶段武昌区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余松同志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全区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宝贵建议和一直以来对武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紧扣主题、中肯务实,对于改进报告、提升政府工作水平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达到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的目的,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科学研判、合理采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更好地推动下阶段工作。

余松同志指出,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和在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希望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在“两会”上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为武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为武昌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少数民族务工人员
【下一篇】江岸区球场街道组织统战代表赴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参观学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