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球场街道组织统战代表赴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5 09:25:02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发挥辖区内统战优势,提高街道统战工作水平,20191128日,江岸区球场街道组织辖区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商会代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一行20余人,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参观学习。

纪念馆位于浠水县城内呈庭院式设计,分为部分,第一部分是实物陈列室,第二部分是闻一多的生平简介,第三部分是碑廊。通过参观馆内六大主题展及陈列闻一多先生的生平事迹、著作、诗、文、书、画、篆刻、手稿和遗物等,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闻一多先生坦荡的襟怀、高深的造诣、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满腔的爱国情怀。

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通过缅怀先贤,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统战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高标准、严要求去熏陶、去引领、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蔡甸区党外人士聚焦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