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基层商会改革 强化商会履职服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3 11:50:13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江夏区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方案》的工作目标和任务,11月29日,区工商联主席吴俊专程前往五里界街道参加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夏宗祥、调研员张华英,以及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英介绍了五里界街基层商会改革与发展工作情况,参会企业家代表均已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了资料填报。下一步,将把参会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为拟筹备成立的街道基层商会骨干进行培养,并结合街道民营企业特点继续进行宣传和发动。

结合商会改革的实施方案,吴俊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对商会的领导,强化对商会党建工作的指导,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并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有效覆盖;二是强化自身建设,要推动健全法人治理,优化班子结构,壮大会员队伍,强化商会履职服务;三是区工商联持续监督各相关单位根据自身职能落实商会监管扶持政策措施,强化各项保障。会上,吴俊还邀请现场企业积极参与《江夏区名优地产品目录三》的编制工作,踊跃提交相关资料。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积极参加基层商会改革与发展推进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以标准规范程序引导更多优秀企业家代表踊跃参与,确保按时完成、取得实效,并不断强化商会履职服务,为推动我区“三区”战略实施、冲刺千亿城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硚口区工商联举办共叙硚口发展暨商会双招双引座谈会
【下一篇】倾听企业家心声 共话江夏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