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暖民心 光彩事业传真情 ——记黄陂区委统战部 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家开展回馈家乡慰问捐赠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6 16:19:30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引导非公有经济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12月4日-5日,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武汉市黄陂钢材协会的爱心企业,到前川、六指等多个街道开展慰问捐赠活动,把温暖送到孤残老人的家门口。

活动中,爱心企业家与孤残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家庭困难、身体健康等情况。根据需求,为50余户孤残老人送去了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总价值7.5万元。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今年以来,黄陂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主动作为,积极引导非公有经济人士踊跃参与光彩事业,回报社会,不断汇集智力、凝聚力量,为全区的民生事业发展添助力。 

【上一篇】不忘初心系民生 勇担使命保就业
【下一篇】紧盯市场谋创新 江夏民企展风采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