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市场谋创新 江夏民企展风采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0 15:05:59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0日至22日,中国安全产业大会及产品推介会在佛山南海隆重举行,江夏区工商联优秀会员企业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安全产业大会安全工厂主题展区的重点企业精彩亮相推介会,充分展示了我区民营企业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助力江夏经济更高质量发展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参展的全自动中包装箱/袋生产线是武汉人天结合民爆行业需求研发的最新设备,适用于φ32-35mm粉状、乳化小直径的包装,具有无人化操作、产能大、综合使用成本低、柔性化工程设计、智能化程度高、包装效果好等功能特点。单线可满足300支/分钟的包装要求;后段装箱机、装袋机可选择单独安装或同时安装,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采用西门子控制系统,可远程获取设备状态、产量、报警、维护等信息,实现设备自动检测和设备自动诊断。

展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军;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司长金鑫;佛山市市委书记鲁毅;佛山市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理事长肖春泉等一行莅临了武汉人天展位进行视察指导,对武汉人天的全自动中包装箱/袋生产线给予了充分肯定。

短短三天,武汉人天展位吸引了千余名专业观众和嘉宾驻足参展交流,专业的展台形象、可靠的设备演示、用心的现场接待,向来宾们展示了武汉人天“专注、专业、坚持、责任、快乐”的经营理念,传递着武汉人天自2005年立足民爆行业以来,不断深耕民爆行业的决心和行动。




【上一篇】凝聚力量暖民心 光彩事业传真情 ——记黄陂区委统战部 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家开展回馈家乡慰问捐赠活动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组织汽车零部件行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