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建言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0 16:16:37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下午,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我市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情况,并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韩禾,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缪小平参加会议。

缪小平副主委代表我会作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武汉市氢能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分析了目前我市氢能产业存在四点问题,即加氢站布局少,建设缓慢;氢能源汽车市场推广不达预期;地区氢能产业链的协同度不高;企业氢能产业专业人员紧缺。针对问题提出对应的四点建议:一是鼓励加氢站建设并逐步扩大氢能应用领域;二是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氢能产品给予政策倾斜;三是加大氢能专业人才引进及培养力度;四是以氢能产业工业园为基础,以行业协会为交流平台,构建和发展我市氢能产业集群。他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各有关政府部门等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召开2019年调研课题审稿会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蔡甸支社政协委员在政协舞台放异彩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