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蔡甸支社政协委员在政协舞台放异彩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7 14:46:3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4-27日,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蔡甸区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市九三学社蔡甸支社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社员蔡艳,冯俊莲,杨锋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冯俊莲在大会的发言《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获得大会优秀发言;杨锋被推选为大会监票人。《蔡甸报》对优秀政协委员蔡艳和杨锋进行采访,蔡艳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听后感被刊登在蔡甸报上。

在蔡甸区政协主席胡朝辉和政协副主席陈立新参加的小组协商讨论中,社员张涛,杨锋,吴超,蔡艳的发言获得了与会委员的好评。

大会期间,蔡甸支社上交提案20件,其中个人提案18件,集体提案2件,被立案12件,在所有民主党派中立案件数最多。

【上一篇】我会建言市委政党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走进区“两会”直播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