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岸区工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精准扶贫暖人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8 10:18:25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6日,民革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江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岸区民革工委会主委刘玉带领江岸区民革企业家代表雷浩及部分党员赴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大陂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罗金兰家,送去慰问金、生活物资和美好祝福。

刘玉仔细地询问了家属童路及瘫痪在床的母亲罗金兰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在得知家里前段时间养鸡失败,鼓励童路要有信心有决心继续开展家庭养殖,一步一步地总结养殖经验,利用好政府的扶贫政策,树立脱贫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增强内生动力,不等不靠,拓宽增收渠道,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逐步改变生活环境,争取早日脱贫。

童路表达了对民革组织的衷心感谢,并表示自己目前还能配合参与村各项设备的简单维修,要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改变生活环境。 

【上一篇】书海无涯 爱送老区 ——农工党江汉区工委高尊平老师赠书老区
【下一篇】武昌区民革开展“与老区乡村小学结对帮扶”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