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24 13:04:5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国庆节前,工委(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部分企业家到沌阳、军山、纱帽、东荆、湘口五个街道进行扶贫慰问,到民户家中看望了重点困难人员,询问了困难户家庭和个人情况,叮嘱他们好好工作、乐观生活,畅通了企业与村组织联系渠道。临近国庆,企业家们还为他们送去了万余元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奉献了爱心,同时也彰显了企业责任。

东峻集团总经理助理孔银刚到沌阳街三元寺村进行对话座谈。天源环保集团董事长黄开明、昌华电气集团董事长陈建华到纱帽街陡埠村、周家河村开展慰问帮扶。大唐广电副总经理李军、一山工贸总经理谢勇光到东荆街王家寨大队看望贫困户。永铭集团董事长解勇到湘口街、军山街贫困户家中慰问,并单独给军山街困难儿童家庭送去35000元现金。

贫困户家中的情况都各不相同,企业家们为这些贫困户送去慰问时,他们都十分感激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嘴里一直不停地说着“谢谢”。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主要来自区民建、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并得到了各街道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知联会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活动
【下一篇】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约翰?贝伦兹一行来我区参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