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约翰?贝伦兹一行来我区参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24 13:07:28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23日,荷兰海尔德兰省省长约翰?贝伦兹一行来我区参访并就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进行友好会谈。省委外办欧非处处长张珉,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处长钟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德华陪同参访。

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雄韬氢雄和汉南加氢站参观考察。雄韬氢雄是一家从事氢燃料电池研发与设计的公司,其自主研发的 30-90kW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各项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已成功应用到公交车、物流车等多种车型。在公司厂房车间,参访团一行详细了解氢燃料发动机生产流程以及生产成本,对公司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在氢燃料电池研发方面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德华对约翰?贝伦兹省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武汉开发区是一片充满机遇、干事创业、激情奉献的热土,是武汉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希望今后能在在绿色产业、清洁能源、生态环保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和海尔德兰省进行交流合作。武汉开发区将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最有力的政策支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约翰·贝伦兹感谢我区的热情接待,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通过宣传片介绍了该省跨国企业、科技创新、食品工业、旅游业发展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在各领域有更多合作与交流的机会,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荷兰海尔德兰省是湖北省的友好省,湖北省与海尔德兰省1997年开始交往,2006年4月签署建立友好省关系协议。该省阿纳姆市、阿培尔顿市还分别与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建立了友好关系。近年来,两省四市之间交流频繁,在工业、农业、教育、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均有成功合作。

【上一篇】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深圳举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