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引导助慈善 共建和谐新江夏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31 15:46:4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8日上午,2019“江夏各界人士慈善”迎春联谊会在乌龙泉龙华禅寺举办,各届嘉宾与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舒本贵、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参会。民建江夏区工委、江夏区各金融机构代表、区书法协会、区汽车文化旅游协会、江夏区旅游商会,以及直属商会会员等约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龙华禅寺文慧法师首先对到场参加慈善迎春的善人们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成为政府和民间慈善机构的纽带,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个人和群体。而后,湖北省汉唐书画院院长汪国卿先生等一批书画院名家团队齐至,在感受慈善现场氛围的同时,也现场书写作品并拍卖,筹得善款全部无偿捐献。

吴俊表示:一是区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把慈善公益和光彩事业做下去,凝聚更多力量,帮助更多的人;二是希望各位企业家正确把握形势,增强信心,加快发展;三是希望直属会员商会继续践行办会宗旨,诚信兴会,努力进取,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实现商会的健康发展和会员的健康成长。

据悉,区工商联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服务立会、服务兴会”为宗旨,以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依托,积极引领广大会员奋力作为,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开展企业家培训、学习考察、金融对接、公益慈善等系列活动,促进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商会对外的影响力、吸引力与日俱增。

【上一篇】武汉市东西湖区年轻一代企业家联合会成功换届
【下一篇】民企竞风采 共谱新华章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