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08 10:25:2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武昌新联会)在区政府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武昌新联会理事会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昌新联会会长卢纲对联谊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对2020年工作,从自身建设、红色引领、网络新媒体、活动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武昌新联会2020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胡勇同志对武昌新联会2019年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武昌新联会工作提出新的希望。一是立足武昌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武昌新的社会阶层金色名片。二是围绕武昌实际积极献言献策,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各方面优势,转化为促进武昌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资源优势和阵地作用。三是不断强化联谊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拓宽视野,扩大朋友圈,凝心聚力,为武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上一篇】汉阳区首个民主党派成员之家——“盟员之家”成立啦!
【下一篇】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春芬、区委统战部扶贫工作组赴官南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