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首个民主党派成员之家——“盟员之家”成立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27 17:27:21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我们的家太温馨了!”汉阳区民盟盟员张园一进入盟员之家就忍不住感叹道。
12月26日,民盟汉阳区工委在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的国艺空间内举办2019年度主题教育暨工作总结表彰会,并揭牌成立盟员之家。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汉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民盟汉阳区工委主委、副主委、工委委员和汉阳区民盟界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部分优秀盟员代表、新盟员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民盟汉阳区工委主委吴莉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主题教育和年度工作总结,区工委副主委肖玥惠宣读民盟汉阳区工委关于表彰优秀盟员的决定,优秀盟员梁星代表优秀盟员发言,秦英巍秘书长、王艾萍副部长等为优秀盟员颁发荣誉证书。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艾萍对汉阳区民盟一年来为汉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认为汉阳区民盟思想建设积极有为、参政议程成效显著、社会服务亮点突出、自身建设活力彰显、双岗建功成绩突出,希望新的一年里,汉阳区民盟在思想教育上有新举措,在参政议政工作有新深度,在民主监督工作有新成效,在社会服务活动有新思路。也希望民盟市委对汉阳区民盟思想上更重视、目光上更关注、成长上更关心、建设上更支持。
最后,秦英巍秘书长、王艾萍副部长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揭牌活动将气氛推向高潮,盟员们纷纷表示“我们有家了!”阴沉了近一个月的天空仿佛也因为汉阳区民盟的这件“大喜事”而展开笑颜。据悉,盟员之家是汉阳区第一个党派之家,汉阳区民盟现有盟员三百多人,是汉阳区人数最多的民主党派,成立盟员之家,不仅是加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所有汉阳区民盟盟员的共同心声。
秦英巍秘书长表示,“盟员之家”是推进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建设“盟员之家”的宗旨和目的是为了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和参政党意识,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力。希望民盟汉阳区工委把“盟员之家”管理好、运作好,使之真正成为盟员的温馨之家、有为之家、成长之家。

【上一篇】江岸区委统战部、江岸区新联会联合出品的《疆岸故事》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2019年度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