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5:10:19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在汉口文化体育中心二楼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区民建主委陆慧,副主委单健、郑阿博、余清红、童永,常委,各支部主委、支委及新会员等68人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江汉区政协副主席韩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建中央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了2019年区民建工作情况,对3个先进支部和11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先进支部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陆慧部署了2020年区民建工作。她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建江汉区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江汉区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思想建设;二是围绕提升会员素质,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围绕各级关切问题,做好参政议政;四是围绕打造品牌效应,推进社会服务;五是完善会内工作制度,加强自身建设。 

韩继红对区民建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强化共识教育;二是强化政治和信仰意识,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三是积极参政议政,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四是充分发挥民建的优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 

李海波充分肯定了区民建2019年的工作成果,认为做到了组织建设不断规范,思想建设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健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李海波对2020年区民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凝聚共识,将区民建打造成自我教育的大学校;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将区民建打造成建言资政的大智库;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将区民建打造成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四是集中力量办大事,将区民建打造成展示自我的大舞台。 

总结会前,民建江汉区委组织召开了八届三次常委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等内容。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动员大会
【下一篇】民进武昌区工委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