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昌区工委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5:51:27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豕去鼠来新换旧,星移斗转腊迎春”,辞旧迎新之际,民进武昌区工委于2020年1月13日在武昌区教育局会议厅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中共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俊、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崔艳部出席会议。民进武昌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及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武昌区工委主委吴承斌主持。

吴承斌作2019年度民进武昌区工委总结,他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社会服务及履职尽责各项活动等方面进行总结,用详实的事例展现了区工委围绕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区工委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二是加大调研力度争取更大成果,三是做好发展新会员具体规划。

民进武昌区工委副主委金绅宣读表彰决定,对2019年度在参政议政、提案征集、社情民意和组织建设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提出表彰并颁奖。综合二支部主任叶飞舟和综合一支部主任张汉东分别代表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发言,介绍和交流了在支部建设和履职尽责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

陈俊在讲话中指出,民进武昌区工委通过一个又一个的实际事例和数据分析,对年度工作做出了精彩总结,也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有成绩也有规划,希望区工委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武昌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彩云在讲话中表示,民进武昌区工委2019年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区工委班子团结,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初现,参政议政有成果有亮点,社会服务有作为有贡献,希望全体会员在区工委班子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中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吴承斌与部分老会员代表合影,他对老会员为民进事业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老会员们新年快乐,晚年幸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履职尽责献良策 民进两会显风采 ——武汉民进会员参加“两会”综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