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建议案出炉!市九三学社再创佳绩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6:05:50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会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建议案3份,并决定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其中,1号建议案《关于大力培育“芯”产业集群,发挥武汉“一芯驱动”龙头牵引作用的建议案》,社市委是第一提出单位。前期,市九三学社围绕“一芯驱动”战略课题,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调研,赴广州、深圳实地考察,书面调研政府职能部门,并听取社内外专家意见,反复修改深化,为高质量建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报了2019年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和个人,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市九三学社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立案20件,委员个人提案立案35件。《关于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提出单位:市九三学社、市工商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被评为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建议案草案,市九三学社提出的《关于加强“武汉设计之都”品牌建设的建议》《关于道路命名规划先行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集体提案。 

锚定新任务、担当新作为,下一步,市九三学社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付文芳代表市九三学社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言
【下一篇】农工党界别参加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综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