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东西湖区工委组织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第三支部成立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5 17:05:04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1日,民建东西湖区工委在位于金银湖畔的武汉卧龙地产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暨民建区工委第三支部成立大会。民建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长陈传忠、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易静、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主委万松及区工委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

万松代表区工委领导班子从参政议政、协商调研、社会服务、会务工作等四个方面向大会汇报2019年工作情况;从学习阶段、教育成果、走访调研、查找问题、解决方案、行动步骤等方面重点汇报了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对2020年区工委思想政治建设、学习教育、履职建言、社会服务、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目标进行了明确。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工作报告》、《民建东西湖区工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报告》。陈传忠高度肯定了民建东西湖区工委2019年的工作,希望全体会员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2020年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大会通报了民建东西湖区工委第三支部成立事宜,并选举产生了以浦渠同志为主委的第三支部领导班子。

大会组织了“东西湖民建会员之家”授牌仪式,并对2019年取得突出成绩的杨国华、杜娅桢、魏晓明等会员进行公开表彰。大会针对2020年区工委发展征求了会员意见和建议,会员们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充分反映了民建基层组织的活力。 

【上一篇】民盟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农工党洪山区工委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